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第150天

2月9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50天

一早到学校,我和阿boon,家先,还有我女儿,都去课室等开周会,但是我和家先看到阿boon和女儿之间好像怪怪的,我们就放了书包就离开课室去走走。。。我们一边走,一边聊。。。家先说女儿昨天又sms他,跟他说很难过,很想死。。。但是问他什么原因又不说。。。不过我大概猜也知道是什么事,一定是关于阿boon的。。。说到这家先就一直跟我抱怨,说女儿很烦咯,一直sms他说那些,他也说他很讨厌这种怨天尤人的人。。。其实严格说起来,我也是这样的人,一直跟别人说心事,一直找别人诉苦。。。就因为这样,大家都对我感觉厌烦,这些我都知道。。。家先跟我说,最好不要一直找别人说自己心里的难过,不要一直找别人诉苦。。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烦恼,没必要再把自己的烦恼与难过施加在别人的身上,这么做对自己没有好处,心里也不会感到舒服。。。他也跟我说了一句话,那句话说的很对。。。多为别人早想。。。即使自己这一生过的再怎么悲哀,再怎么难过,但只要你多为别人早想。。。最起码别人的人生中还会记得你这个人。。。
我们聊·聊。。。我才知道,原来大家心里都有着自己的烦恼,有着不开心的事。。。他们一直都把那些伤心的事收在心里,在朋友面前都是伪装出笑容。。。我还以为只有我会这样伪装自己,但原来大家都是如此。。。家先也说有时候他心里有不开心的事时,就想大声的呐喊。。。而我只会想要大声的哭。。。或许这就是每个人不同的发泄方式吧。。。当时我一边说一边说。。。眼睛就开始泛着泪光。。。但是我忍着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有时候我都在想,为什么我会一直想哭呢?。。。
跟家先这样的聊了一下,不知怎么的心情又有点闷闷的。。。或许我又想起那些事吧。。。

唉。。。不知道猪猪有没有因为我写的那些话而生气呢?sasa姐最近变得和以前不一样了。。。说话的态度很冷淡。。。大家对我的态度都变了。。。
sasa姐,阿goh,猪猪,gennie姐姐,素馨姐。。。还有好多好多朋友,他们看到我,都对我不理不睬。。。有时候就敷衍我。。。唉。。。被这样的对待真的好难过。。。好难过。。。
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