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

第168天

2月26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8天

今天是公共假期,没有读书。。。早上一起来就觉得不舒服,唉。。。最近几天都是这样,感觉自己好像要生病了,之后又要去店里帮忙,天气是热到不能再热了,走短短的几分钟的如,我都感觉自己快晕了。。。
原本今天约好要去魔力点子唱歌的,但是觉得很少人去,只有我,瑞杨,阿展,佩慧和惠玉。。。
再加上今天店里很忙,所以就放他们飞机。。。下次再跟他们约时间去吧。。。。

傍晚的时候,我收到一个信息,是女儿发的,她说不想破坏我跟阿boon的友情,所以她要去我放弃跟她的友情。。。他并没有破坏什么友情,我们全都是好朋友,一定要做到这样吗?
刚刚她又发了一个信息,她说峻峰已经答应她了,还说当做我也答应了。。。我才没有要答应!!!那个峻峰也不知道在干嘛的。。。干嘛要答应啊!放弃友情。。。也就是要我忘记你这个朋友?不可能。。。我不想再失去朋友。。。我不想!
女儿,别因为心情不好,别因为那些不开心的事导致自己有哪些想法。。。在这个世界上,在这个城市里,不是只有你这么难过,不是只有你会受伤。。。别说是别人,就说你身边的人。。。我,别看我平时开开心心的,那些都是装出来的。。。我也被爱情伤害过,我也和你一样有很多心事,也有很多不开心的事,我只是一直把那些事收在心里。。。我之前也因为心情不好。。。我做了很多傻事,就因为这样。。。我失去很多要好的朋友。。。
我不想你和我一样,我不想你和我一样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。。。不管怎么样,我不会放弃这个友情的。。。我绝不会再失去朋友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