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

第159天

2月18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59天

今天爸爸妈妈开工了,我也要去帮忙,早上的时候顾客还挺多的,之后就还好。。。今天只开到2点罢了,很早就关店了。。。
回到家里,又是寂寞的感觉。。。我还是一直对着电脑,上网。。。发呆。。。今天已经是初五了,应该不会有人来家里了吧。。。果然我之前还蛮期待的人没有出现。。。哈哈。。。这我早就该预料到了的,但为什么还会有失落的感觉呢?
唉。。。我跟姐真的变陌生了。。。

那天跟小乖姐了出去喝茶的时候,她给我看她去槟城拍的照片。。。那里的风景很不错,她还去了很多地方拍照。。。看着看着,我也好想去走走。。。去一些自己没去过的地方。。。
我决定了,今年是我最后一年的学生生涯,考完spm后,我约大家一起去KL玩。。。
唉。。。好烦啊,心情真的很不好啊。。。

从现在开始要好好的存钱了,要准备考车需要的钱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姐说要我陪她一起去考,但是。。。唉。。。不知道她还记得吗。。。

好烦。。。好烦。。。好烦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