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6日星期二

第157天

2月26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57天

今天是年初三,爸爸妈妈一早就去拜祭舅舅。。。之后就我和二哥在家,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人来拜年,家里很清静。。。我也一直坐在电脑前,一直上网。。。一直上网,不过黑市很闷。。。平常已经很能难找到一个聊天的对象了,现在更加惨。。。msn上线的人少得可怜,唉。。。
在家里闷得很,我都不知道要干嘛。。。想看看之前下载的魔术教学,但是有没有什么心情学,又要去买一副新的扑克牌。。。因为初一去亲戚家拜年的时候,一直玩我的扑克牌,现在少了一张。。。可能掉在亲戚家了吧,又要花Rm20买多一副新的。。。唉。。。
不过还是有点开心的事的,我的一个表姐她从美国回来,然后给我带回四个美金5毛钱,这是我梦寐以求的硬币,魔术师专用的硬币~哈哈

后天就要开工了,今年的新年过得好寂寞。。。
原本以为今天会过得很闷,不过下午的时候小乖姐姐约我5点去喝茶,哈哈~
我和小乖姐姐认识很久一下,但是今天是第一次见面,因为她在KL读书,很少有回来。。。不过她给我的感觉很亲切,真的像是一个大姐姐,哈哈。。。她的车里面也是很特别,挂着很多娃娃,很可爱咯。。。之后我们就去喝茶。。。我们一直聊啊聊。。。聊了很多,很难想象我们是第一次见面~我们还有合照,不过在小乖姐姐那里,等她有空再跟她拿。。。

敏姐姐今年应该是不会来家里拜年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情人节寂寞,新年也寂寞。。。
新年。。。真的快乐吗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