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日星期二

第143天

2月2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43天

今天又是一个平凡的日子,在学校也和往常一样,但是有一点小小的不同,那就是阿展和阿boon,他们今天几乎没有说到话,我觉得他们之间似乎有什么误会吧,他们从上课到放学都没有说到话,而且只要阿展说话的时候,阿boon就会保持沉默,相对的阿boon说话的时候,阿展也是不发一语,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注意到,但是我从一上课之后就觉得气氛和往常不一样。。。放学的时候我就问阿boon他们彼此之间发生什么事,阿boon说他也不知道,但是我觉得阿boon似乎有什么事没有说出来。。。我在想会不会是因为那次他们在msn上聊天,所以发生了一点误会呢?

唉。。。大家都是朋友,怎么会一个两个都这样啊,先是阿boon跟峻峰,现在又到阿展。。。麻烦的事一件又一件。。。唉。。。
回到家里,一开msn就有人来找我,是嘉颖。。。自从她回去新山之后就没在看到她了。。。
之后又来了一个很久没有联络的朋友。。。蓝蓝,自从那次看到她blog写的那篇骂人的文章之后,我就没有跟她聊天了。。。前一段时间,她突然的在爆米花论坛消失,我还挺惊讶的。。。
有的时候呢骂我会在想朋友的定义到底是什么。。。是在有难的时候,或是需要帮忙的时候才会被想起的吗?是在自己有困难的时候落井下石的吗?。。。现在这个年头啊,朋友的定义开始改变了。。。不再是单纯的友谊了,唉。。。就像阿boon说的。。。朋友难做啊。。。

真是没想到,之前嫌弃我的这位朋友,如今还会主动找我帮忙。。。现在她也和我差不多吧,一样没脸再回去那个论坛,没脸再继续呆在那里。。。算一算,我离开那里也有143天了,自从我离开后,之前的家族的朋友都对我疏远了。。。偶尔想找几个朋友聊聊,但是他们似乎怎么也不愿意聊的样子,主动的找他们换来的确是冷漠的回复。。。很难想象在几个月前还是无所不谈的朋友,如今却如陌生人。。。我常在问自己,这就是朋友吗?这就是我认识的朋友吗?为什么大家这么对我呢?是我的不好吗?是我本身的问题吗?唉。。。

如果有我所谓的【朋友】看到我写的这些东西的话,我不见得是在说你们,也有可能是在说你们,自己心知肚明吧。。。

(*注:我不是在说学校的朋友。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