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

第166天

2月24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6天

今天是考试的第二天,但是我是没有什么在意啦。。。
早上刚到学校的时候,女儿还是一样自己一个人坐在课室,之后家先去找她。。。然后家先回来跟我说要我过去。。。
在课室里,她一个人。。。坐在那哭,原本想安慰她的。。。但是听到她说她哭的原因,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。。。她是因为看到我写的blog,她说我的blog里写的东西,他看了很伤。。。我不知道我写的那些会伤到你。。。对不起,女儿。。。我不是故意的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

上课了,还是考试。。。第一样考英文,我自认我的英文是烂到不能再烂,但是我还是很努力地回答所有问题,之后就趴在桌上zzZ。。。今天阿展带了几本漫画来看,反正没事做,就跟他借来看看。。。那个漫画叫《灌篮少年》,看着看着觉得这个漫画很不错一下。。。不给我还是喜欢《灌篮高手》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下午回到家,原本已经很累要睡着了,突然来了一通电话,是Sharon(二姐)打来的,真是难得啊,我跟二姐很少联络的,突然打电话给我有点吓到。。。她说有时候会下来bp,想找我出来喝茶,她还说她一直有看到我在Facebook写的东西,还问我是不是心情不好。。。唉,很少有人会这样问我了。。。

心事。。。有我也不敢跟别人说了,说了非但没有让自己心情舒服些,还会被别人嫌烦。。。我还是把心事收在心里好了,不然就写在blog。。。

我的心事说起来也就只有那件事。。。但是找不到解决的办法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