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

第158天

2月17日 星期三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58天

今天是年初四,时间很快的过去,明天爸爸妈妈就要开工了,这也意味着我的假期也要结束了。。。唉,真没想到一直期待的新年就快过去了,今年的新年过得很快,也很不开心。。。敏姐姐今年没有来家里拜年,这也是预料之内。。。发生那些事,我跟姐已经不像以前那样的要好了。。。很多事情改变了,我很不开心啊!!!有谁能来关心我一下??有谁能来安慰我一下。。。为什么我就只能这么寂寞?这么孤单。。。

今天敏姐姐参加【那个】我讨厌的人举办的聚会。。。他们一定玩的很开心吧,我想是吧。。。唉。。。敏姐姐还问我要不要去她家拜年,我怎么敢去呢。。。唉。。。
敏姐姐,姐夫,sasa姐,猪猪。。。还有很多很多朋友。。。大家都跟我变得陌生了,疏远了。。。
我的愿望果然是不可能实现的。。。
心情很糟糕。。我又想哭了。。。啊!!!!!
写不下去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