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

第151天

2月10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51天

今天一如往常的去学校,那个可恶的阿展既然放我飞机,昨天还说有来学校,但最后自己提早放假,可恶!!!今天来读书的人也挺少的,今天我也是最后一天,明天我就“过年了”,我、阿boon、阿豪还有瑞杨都说好了,俊辉和子辉也是,我们都说好提早放假过年了,哈哈哈。。。明天学校应会更少人来了吧,明天我又要去summit走走了。。。哈哈

最近不知怎么的,我又有一种失落的感觉,看到大家对我的态度渐渐的冷淡,自己心里那份应该已经隐藏起来的悲伤又再一次的出现。。。难过。。。又有种想哭的感觉,但是我还是尽量不去难过。。。把这些难过都写在blog里,虽然写出来也不会减少难过的感觉。。。但总比一直收在心里来的好。。。
新年要到了,不知道朋友们会不会给我发祝福信息呢?以往都会有的。。。但是今年。。。哈哈。。。新年快乐,但情人节不快乐!!!哈哈哈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