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1日星期日

第162天

2月21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2天

今天星期天,也是我假期的最后一天,明天就要开学了。。。又要早起读书了,唉。。。
不给最起码我不会再这么寂寞了,有学校的好朋友,好兄弟陪我。。。只有在学校的时候,才会让我觉得自己不孤单。。。

下午。。。我又去summit走走,今天的summit很冷清,很难想象今天是星期天,以往星期天的summit都是人山人海的。。。今天却这么冷清。。。
我还是一如往常的去魔术店,今天的魔术店只有一个人在,健文没有在。。。听家裕说他已经几天没来了,不知道他跑去哪里玩了。。。
走在冷清的走廊上,我更加觉得自己寂寞。。。在魔术店最起码呆了两个多小时,一直和家裕聊魔术,研究魔术。。。。。。在来summit之前我就一直在想“今天会不会遇到姐姐和姐夫呢?”。。。没想到我真的遇到姐姐,他们经过魔术店。。。我原本是没有发现他们,但刚好我看向外面,就看到姐姐了。。。姐有跟我打招呼,那时我的心里开心极了,原来姐姐没有忘记我。。。。。。

之后又去走走,去找阿嘉和阿力聊天。。。在阿嘉的店外面,我还遇到sasa姐。。。我主动跟她打招呼,一开始她似乎不认得我。。。过后才反应过来,跟我打招呼。。。
又继续走着走着。。我还遇到蓝蓝,但是她没有发现我。。。

回到家里,心情突然比之前还要的低落。。。没有原因。。。唉。。。
寂寞,孤单的人生,何时才会结束呢?从前开心,快乐的我,何时才会回来呢?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