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第144天

2月3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44天

在学校还是过的如此平凡,阿boon和阿展又像之前那样了,大家又是有说有笑的。。。
下午,回学校运动,今天是最后一次了,就去走走看看,随便拿新的运动衣,之后回的时候就去summit拿我的手提电脑,开心一下。。。只是拿回来到现在我都还没有什么动到,因为我哥哥再帮我录windows。。。

唉,我真的觉得自己越来越讨人厌了,大家都对我爱理不理的,我只是想找个聊天的对象,就这样而已。。。为什么大家都在敷衍我呢?我在msn已经找不到人陪我聊天了,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聊天,但又是那种回一下,一下又不理我的。。。为什么这样??gennie姐姐也这样。。。我是不是就真的这么讨人厌?为什么??之前说的都是假的吗?敷衍我的吗??为什么一个两个都是这样的?我错在那里?我做错什么?为什么大家都这样!!!!
刚刚跟gennie姐姐聊msn又是这样,一下回我,一下又不回我。。。问她有没有打扰她,又说没有。。。问她是不是在忙,也说没有。。。那为什么又这样爱理不理??
好。。。我知道了。。。都是我的错,我不应该打扰你们。。。对,我很烦,错全在我身上。。。不想理就不要理我!!不要敷衍我!!啊!!!!!
我是最惹人厌的人!!!都是我错!!!我错!!!我最错的就是去打扰你们!!!
啊!!!!!!!!!!!啊!!!!!!!!!要讨厌我就讨厌我!!!要骂我就骂我!!
我不在乎了!!!我也不想在乎!!!!
为什么这个世界总是这样。。。我觉得自己存在这个世界上越来越没有意义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