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2日星期一

第163天

2月22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3天

今天开学了,又是早早就爬起来准备然后坐巴士去学校。。。在学校,我一看到朋友我就跟他们说“新年快乐”,哈哈。。。一到学校,阿boon就跟我说他脱离单身了,他实在是不行啊,说好要跟我们一起单身的,没想到这么快就有女朋友了。。。==。。。唉
他的女朋友比他大一岁,我是还没看到样子。。。不过我想阿boon的眼光应该是不错的啦。。。哈哈
阿boon开心,但是有另一个人不开心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在周会上,老师念出一堆名字,一开始我还不知道是什么。。。之后问了一下才知道,原来是要去加入学校的补习班,补习马来文。。。但是奇怪的是没有我的份,这一点让我很疑惑。。。

唉,今天还是一样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。。。

回到家里还是一样的孤单。。。
【既然不能消除孤单,不如享受寂寞。。。。】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