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9日星期五

第160天

2月19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0天

今天是初六了,很多人都开工了。。。姐也不可能来家里拜年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为什么大家都对我这么冷淡?连妹妹丽婷都不怎么理我。。。唉。。。我真的这么讨人厌吗?
gennie姐也常常没空,想找她聊天也很难。。。就连翊婷姐也对我冷淡,以前的他不会这样的。。。只有我不开心我都会去找她聊天,她也都会陪我。。。但是现在却。。。唉。。。

这几个月我一直觉得自己很奇怪,常常无缘无故的生气。。。有时候会很突然的变得很忧郁,但是就是不知道原因,有心事也不知道要对谁说。。。只能一直压抑在心里,很辛苦。。。
有时候我都觉得好累,觉得自己的人生很没有意义。。。
真希望时间能倒流。。。或许没有发生那件事,我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难过。。。这样辛苦。。。
如果时间能倒流,我真希望回到过去。。。这样我就不会有遗憾。。。
但是事情发生了,也过去了。。。不可能改变。。。
事情过去了,但我却还是放不下。。。唉。。。人就是这样,不懂得珍惜,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。。。时间一天一天的过,大家对我的态度一天一天的冷淡。。。家族,朋友,姐姐。。。我都失去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我真的好烦。。。
我好孤单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