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4日星期日

第155天

2月14日 星期天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55天

昨天12点,我就一直在等。。。等一个人的信息,等姐姐发的祝贺信息,可能很多人觉得我很傻吧,这样也好等。。。但是我等不到,我很伤心。。。在大年初一,我哭了。。。在这个应该开心庆祝的日子里,我哭了。。。心情跌落谷底。。。
哭完了感觉很累,之后就去睡了。。。不知不觉间。。。我听到手机的铃声,有人打电话给我,那时候差不多是3点吧。。。凌晨3点,看一下才知道是阿boon打来的,那家伙没事做打来ga jiao我睡觉==。。。之后再看看手机收件箱,姐姐的信息。。。我看了很开心,突然心情就好了起来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大年初一,起了个大早准备,哈哈。。。心情很不错,之后就跟爸爸妈妈去亲戚家拜年,大家都以为我没有在读书了,也没人相信我才18岁,我有这么“成熟”咩。。。==。。。

刚刚原本要去表姐家,但是去了表姐既然不在家,她还叫我去。。。==
唉,现在已经是12点半了,年初二了。。。时间过得很快。。。一直期待的现年初一就这样结束了。。。不知道姐姐会不会来我家拜年呢?我想应该不会吧。。。
之前姐还叫我去她家拜年,但是我想还是不去了。。。有点怕。。。但不知道怕什么。。。
新年初一,不知道姐姐是怎么过的呢。。。过得怎么样呢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再帖新年拍的照片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