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8日星期一

第149天

2月8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49天

今天真是倒霉,一大早开周会,听老师说一大堆。。。。好不容易撑到结束,以为能回课室睡觉了,但没想到训导主任要捉星期六没有来补课得人,完蛋啦。。。全部没有人出去,一眼看去最起码有百多两百个人。。。真是有够多的,惩罚时间。。。惩罚项目就是。。。被打两鞭然后去跑操场两圈,哇靠!真是要命啊!!挨了两下藤条,还要去跑操场。。。这有得受了。。。
被鞭的那两下真是痛啊,那个老师不是人来的,之后去跑操场,我们都说好要慢慢跑,一边跑一边聊天,苦中作乐。。。一圈还没完我就开始喘了。。。太久没有运动了啦,跑第二圈的时候我差不多没力了,只好慢慢的走完。。。
之后回到课室,整个人快要虚脱了,我们直接趴在桌上休息。。。老师看到我们这样,都不教课了。。。

下课的时候,我们照常去凉亭集合,在哪里吃零食,看美眉。。。上课铃声响了,上两节华文课,华文课实在是个让人想要睡觉的课,虽然我很喜欢华文,但是那个老师上课的方式是在是够沉闷。。。有几次我都差点睡着了,但我还是硬撑。。。
只后事英文课,这个更不用我说,我不想上,因为看到那个变态的娘娘腔老师我就显。。。
我直接睡觉,那个老师每次看到这样的情形他都不教课了。。。之后到要放学的时候,我就醒来了,坐在座位上,一个人静静的发呆,那时的我完全不想说话。。。也没心情说话。。。
坐巴士的时候也是,平时我是最多话的,但是今天的我从头到尾都保持沉默。。。
回到家里,又有一种莫名的寂寞感。。。到家第一件事那就是开电脑,虽然我上网没事做。。。但是这就像是一个习惯,很自动的会去开电脑。。。。

每天都一样,上上爆米花,jbtalks和Facebook。。。Facebook上有几个朋友对我的状态留言。。。那个状态是写。。。
需要帮忙才会来找我吗?只要有事才会想到我这个朋友,没事就理都不理我,朋友的定义就是这样的吗??唉。。。是这样的啦,习惯就好。。。】
我会写这句话的原因是因为。。。猪猪,也就是我的一个重要的朋友,以前我找她,她都会陪我聊天,我很多不开心的事也会找她说。。。但是自从她有了男朋友后,就变得没有时间了。。。这也是理所当然的啊。。。但是最近有一次找她,跟她说我的心情不好。。。但是她的回复让我感觉到很难过,冷冷淡淡一句回复。。。那时候我很想哭咯。。。没想到她也会这样对我。。。
之后过了几天,她主动来找我,叫我去支持她参加的比赛。。。好,ok啊。。。我去支持,但是她这样的举动使我想到这句话【
需要帮忙才会来找我吗?只要有事才会想到我这个朋友,没事就理都不理我,朋友的定义就是这样的吗??唉。。。是这样的啦,习惯就好。。。】
最近我遇到这样的事太多了。。。唉,习惯了。。。
但是我写了那句话,我又感觉到后悔。。。我已经失去很多朋友了。。。好怕猪猪看到这句话她也会不要我这个朋友。。。唉。。。对不起,猪猪。。。我不应该这样写你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不过你应该不会看到这篇文章。。。。

突然想起一首歌。。。【遗憾】,很好听的哦。。。
要新年了,这个新年我想。。。我不开心。。。
姐说可能会来我家拜年。。。但是我不抱着期待。。。唉。。。
【景物依旧,人事已非】越来越喜欢这句话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