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5日星期一

第156天

2月15日 星期一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56天

时间过得很快,很快,今天已经是大年初二了。。。
今天也是起得很早,因为要去神庙拜拜,然后顺便再去几个亲戚家拜年。。。
之后就回家里等别人来拜年。。。下午的时候,有很多亲戚一起来家里拜年,很热闹。。。但是我都是躲在后面上网,因为跟所有亲戚都不熟,也没有话题聊。。。之后我的表姐也来拜年,昨天去他的家里都没人在。。。==
很久没有看到表姐,她变瘦了。。。不过还是很漂亮,我这个表姐是在我这么多表哥表姐里面,最有话聊的,不过明年新年可能就看不到她了,因为她今天跟妈妈说她要结婚了,而且是要嫁去澳门,不知道为什么有种不舍得的感觉,唉。。。以后的新年很难看到表姐了。。。有点点难过。。。

今年的新年真的不怎么快乐,少了很多朋友的感觉不好受。。。新年变得寂寞,变得孤单。。。手机也不像以往那样会收到祝贺信息。。。姐姐,新年快乐。。。很少跟你联络了,可能我们真的变得陌生了吧。。。但是你还是我的姐姐,我最好的姐姐。。。^^

今年是我最后一年以中学生的身份过新年,也是最后一次以学生的心态过年,但是这个新年我不怎么开心。。。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,唉。。。

还有几个小时又要结束大年初二了。。。唉。。。时间真的快得吓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