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

第167天

2月25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7天

今天早上在巴士上看到女儿和某个人似乎聊得挺开心的。。。到了学校,女儿又是一个人在课室里,她一直问我有没有刀片。。。唉,她想要自残,我真的是搞不懂为什么,心情不好。。。难过就要这样伤害自己,这样心情会好吗?为什么一定要这样呢???

之后我又跟女儿聊了一下,她又哭了,我看到她哭自己也有点难过。。。唉,看到她这样真不知道要怎么安慰她。。。之后她就一直没有跟我说话了。。。
爱情真是个伤人的东西。。。

今天终于考完了,明天公共假期没有读书,阿展说要去魔力电子唱歌,佩慧和惠玉也有去。。。但是阿boon,阿豪没有去,家先也是。。。男生就阿展,我和瑞杨。。。很少人一下,不知道要不要去,唉。。。

下次这样出去还是早点说比较好,早点计划一下,这样他们也比较容易请假。。。我想明天我还是不去了啦。。。

最近几天一直觉得头晕,头痛。。。我的脚似乎也有点毛病,时不时会痛。。。可能是旧患复发吧,我觉得自己越来越脆弱了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