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星期日

第148天

2月7日 星期日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48天

昨天,星期六。。。晚上我又跑到summit去逛逛,顺便在陪我哥去买衣服,去了summit新开的衣服店【he and she】看看,我看到一件很不错的衣服,也很合身,价钱我是觉得有点点贵啦,不过我很喜欢。。。但是怕买了又会给妈妈骂,所以就没买。。。
之后又去文芸的店看看,在那里跟大家聊天,聊很多东西,也顺便酸一下文芸,哈哈哈。。。
要过年了,summit的营业时间加长,平时9点多summit就有很多店关门了,人也慢慢少了。。。但是昨天,到10点多了还是很多人,很多店也延迟关店,而且衣服店特别多人,大家手上都大包小包的衣服,真是难得的画面。。。昨天我又有瞄到佩晴,不过她还是没有发现我。。。

回到家里,用着新买的电脑上网,感觉不错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,一大早起了,我又用自己的电脑上网。。。不过上一下子就要关了,因为要帮妈妈打算家里。。。。
之后下午1点多,我又去summit,我去剪头发,然后去买那件我看中的衣服。。。这次我真的破产了,完全的破产。。。惨啊。。。
等了差不多3哥多小时才到我剪头发,只是稍微的剪短旁边的头发,基本上没有什么差别。。。

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,姐有一个星期没有上线,我想她的电脑应该又坏了。。。
明天又是读书的日子,在读几天就要过年了,开心^^
不知道学校及时才放假,不过我想我都会提前一天放假的。。。

突然肚子不舒服,唉。。。我又吃错什么了吗?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