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第142天

2月1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42天

又过了一个月,离新年又迈进了一大步。。。唉,新年衣还没有买啊,钱开始不够用了。。。
今天早上开周会的时候,因为跟俊杰讲话,被老师发现,我们被罚站。。。在600多个学生面前罚站,真是尴尬啊。。。
周会结束后,老师还把我们叫去训了一顿,那个老师一直骂,我完全不理他(因为听不懂她骂什么),然后就转去骂俊杰,俊杰就顶回他,老师就一直骂他。。。骂到最后,我一直是保持沉默,那个白痴老师那我没辙,就想了个无聊的借口来骂我,她说我头发长,哇老!!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的头发是非常合格的咯,我听到她这样骂,我都傻啊,这么鸟的借口都给她想到。。。so我只能无奈咯。。。
上课时间,下课前的课都没什么的,混一下就过了。。。后半节才够累的,两节华文(omg)虽然我喜欢华文,但是上这个老师的课实在是累,课才上到一半的,我的人就已经遥遥欲睡(不过我还是撑着)们好不容易挨过了。。。到英文两节,令我非常庆幸的是老师没有来,全班都很希望老师不要来咯,因为那个老师人很娘炮,又有点变态的感觉,看到他就感觉恶心。。。

今天阿boon的心情更糟糕了,因为峻峰真的和阿boon的前女友在一起,我看得出阿boon一直在勉强笑,其实他的心情跟本就跌落谷底。。。唉。。。阿boon和阿展之间似乎也有着一点误会,怎么会搞成这样啊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这几天都没有看到姐姐上线,难道电脑又有问题了??

开始觉得自己的魔术似乎到了一个低潮,明明自己学了很多厉害的魔术,不过在要表演给别人看的时候总是想不起要变什么魔术。。。在表演魔术的时候又因为紧张,手抖。。。然后结果当然是失手啦。。。唉。。。看到魔术店的kahyee表演魔术的时候,那种大将之风。。。真是羡慕啊,我也好想像他那样自信的表演魔术。。。唉。。。我好失败啊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