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第141天

1月31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41天

昨天星期六,我又去summit逛逛,走走,原本想要去买lapto的,就想等哥哥剪好头发才去的,但是没想到才8点多而已,那间电脑店就关店了。。。之后又去魔术店,看他们上次去表演的视频,峇株吧辖近距离魔术比赛的冠军就是不一样,不但近距离魔术厉害,舞台魔术也是强的很,人又长的帅,好希望自己也能像他一样(魔术而已),唉。。。
最后去了文芸做工的衣服店看看,阿力一直在我旁边介绍衣服,真怀疑他是不是在那里做工的(他是在隔壁买电脑软件CD的),又看到几件很不错的衣服,只是好像没有我的size,唉。。。人胖了就是这么惨,下个星期叫大家一起去那里看衣服(只是想要他们陪我去而已啦),我想我的衣服应该就只能在那里买了(因为答应老板娘了==),希望我去那买衣服,会有点折扣。。。
昨天我终于看到佩晴了,不过她好像都没看到我。。。

今天,星期天。。。下午的时候我又跑去summit,去买laptop,原本想要买DELL的laptop的,但是他说要订,然后要过了年才会来(太久了吧==),最后我选择买了ASUS的,配置和我要的基本都差不多,他说星期三才有货(等几天而已,随便吧),不过有一点我觉得疑惑,他说我买的那架laptop他们没有帮忙录windows,要自己录的,但是我老哥说lapto最后不要买翻版的windows 来录,如果是这样的话,我要怎么办??

今天去summit的时候,一路上我想起很多往事,在去年农历新年前的某个星期天,姐姐和姐夫陪我去summit买新年衣,那个时侯的我的心情是非常非常开心的,那是我第一次跟姐姐和姐夫一起出去,第一次跟姐姐聊天(之前都是在msn上聊天),也在那一天真正的认识姐夫,我还记得那时我们到了一间衣服店,我在那里看到喜欢的衣服就买,都没看价钱(以前的我没有自己去买过衣服),不知不觉的就买了百多块。。。之后又到了另一间店,又在那里买了百多块,全部加起来差不多要四百(我自己都下一跳),不过在那个时侯的我很开心,很开心。。。因为第一次觉得自己有个姐姐是多好的啊。。。从那次之后我们也一起出去逛街很多次,还有一次我们还一起去到居銮,原本是一起去那里选姐的生日礼物的,我是打算买衣服给姐当礼物的,但是姐看来看去都看不到喜欢的。。。哈哈。。。那个时侯的我是很开心的,过得很开心。。。

下午的时候,我在车上一直在想,今天去summit会不会遇到姐姐和姐夫呢?说实话。。。我希望会遇到他们,但是我想遇到了我也会尽量的避开他们吧。。。
在summit我一边走一边的四处张望,看看有没有姐姐的踪影。。。但到最后我都没有碰到他们。。。有点失望。。。

回想起那些事,总有种悲伤的感觉。。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看到这些照片。。。脑里就浮现一句话。。。
【景物依舊,人事已非】。。。。

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我又哭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