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第120天

1月10日 星期日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20天

昨天去傻米走走,在前往朋友的店的时候,经过舞台哪里,舞台在举办比赛,我看到了很多家族的人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,就不知觉的加快脚步的离开他们的视线范围,我连看都不敢看他们一眼,
我是在刻意的躲开他们吗?唉。。。

之后就去找第一个朋友,很不巧的他不在,原本还想给他看看我的头发的(==),之后就去找阿boon和阿展。到了那里放眼望去看不到阿展,只看到阿boon在玩psp(还真是轻松啊),到了那里还被他的同事小薇误认是家先,我有跟他这么像咩(我比较帅叻)?过后就陪阿boon聊天,聊啊聊,聊到阿展回来(原来他跑去吃==),阿展吃饱了就轮到阿boon吃了,我就陪他去吃。。。
吃饱后又回到他们的店,跟阿展借psp玩(我还真的是没玩过几次),还挺不错玩的。。。

之后我又一个人走去魔术店,魔术店外面围了很多人,全都是在看楼下舞台的比赛,连魔术店的朋友都跑去看,店里空空无人,连建文这个老板的跑不见人缘(可能进贼了他们都不懂),
看了一会儿,老板终于现身了,一看到我就叫我去投票,我都没有带IC怎么投,最好猜知道他要我去支持的参赛者是他的学妹,然后要表演魔术,叫我support她(我还是没有去投,哈哈)。。。

昨天又认识了一个魔术高手(是魔术店老板的师傅),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“强”,手法熟练,魔术精彩,他叫我show一两招给他看(OMG!!),我的手完全不听使唤,一直手抖,结果失手(T_T),真的是有够丢脸的,玩扑克牌魔术完全失败,不过至少还有一个空手四币集合成功,挽回一点面子(难过中)。。。

前几天在facebook上认识了一个可爱的女生,她很可爱,今年16岁,对她有点点感觉(是喜欢吗?),我跟她交换号码原本想过些时候再sms她吗,没想到她却先打电话给我,我有点吓到,既然有女生会打电话给我(还是刚认识的),原来他只是打给我确认我的号码的,之后就sms咯,sms到一半她又打给我,就这样我们就开始聊电话咯,从11点半聊到2点(刚认识就这么多话聊了),她问了我很多,她说话也很大胆一下,我又有点吓到,就这样聊到2点,聊完了我就去睡觉了。。。

刚刚她又sms我了,她叫我陪她去剪头发,但是我不能出去叻(认识我的人都应该知道吧),但是她还是坚持要我陪她,我是很想啦,但是我昨天才出去今天就不能出了啊,也没人载我(只能怪自己还不会驾车),唉。。。她说她不要理我了。。。我还能说什么呢?

对我这样的宅男,果然还是单身好。。。唉。。。【对不起。。。我是坏人。。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