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第127天

1月17日 星期天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27天

又是星期天,一个寂寞的日子,一早就上网到现在,完全不知道要干嘛,msn名单中,有着很多很多人,现在有23个人在线,但是却找不到一个能聊天的人,手机里也找不到能信息聊天的人,就算有我也不敢打扰她,渐渐的我才发现我的朋友还真的是少的可怜,别人在facebook上能认识很多人,我也有facebook,但是我好像没有认识到什么人,有时候别人在fb上发表状态,写些东西,总有人会去回复,我呢?写的东西似乎都没有人去看,有的人玩论坛也认识很多好朋友,我呢?曾经有吧,现在都被我搞砸了。。。我常常都在想,为什么别人能做到,为什么我就是做不到,不然就是搞砸。。。唉。。。

寂寞的人生。。。
想必有很多在我这个年龄的男生都应该喜欢玩dota吧,也常有人这样认为我,但是我偏偏就是不喜欢玩,我对dota完全没有兴趣,朋友们也一直叫我去玩,去学,我也尝试过去玩,但是我就是找不到dota的吸引力在那里。。。玩online game吧,朋友也介绍我玩,但是我玩啊玩啊游戏的等级总是输别人,有的比我迟玩的朋友都比我厉害,或许我没有他们这么有时间,有耐心。。。唉。。。最后我还是放弃,我真的是不知道我改干嘛,在我这年龄的人喜欢的东西我不喜欢,而我喜欢的,却没有几个人喜欢。。。玩模型,他们说我浪费钱,或许他们不知道模型的价值吧。。。玩魔术,他们又说他们的手很迟钝,不灵活学不到,我的手也没有很灵活啊,我又学得到?我就是这样。。。说好听点就是与众不同,说难听的就是怪胎。。。

有时候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,功课,人际关系,游戏,爱情。。。我都很失败。。。我不是个好学生,也不是个好朋友,更加不是个好情人。。。我是个失败的人。。。

之前晴问过我一个问题,问我喜欢怎么样的女生。。。说真的我也不知道,只是我比较喜欢比自己大的女生,很奇怪吧?我想应该是因为我喜欢比较懂事,比较成熟的女生。。。但是又有几个女生会喜欢比自己小的男生呢?哈哈。。。如果要说喜欢的女生类型的话,我比较喜欢像我干姐这样的女生,不过我找不到这样的女生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说真的,有时候我还真希望能谈恋爱,看到别人有这女朋友,甜蜜幸福的样子,我很羡慕。。。
看到别人与女朋友手牵手的逛街,一起去玩。。。我真的是很羡慕咯。。。
唉。。。期望爱情,又害怕恋爱。。。我真的是很矛盾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