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第124天

1月14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24天

昨天,我又再一次的让一个喜欢我的女生伤心,她是第三个了。。。
我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坏人。。。
昨晚跟她聊和很久,我才明白为什么她会天天都打电话给我,找我聊天,
原来她在认识我之前,一直都不怎么开心,而她也找不到一个能谈心事的人,
也不喜欢跟朋友说自己的心事,直到认识我之后,她有了一个能聊天的对象,但是我却让她伤心,
我完全不知道原来她在认识我之前过的这么不开心,原来她一直有着很多不开心的事,
我试着想开导她,但好像没用。。。我真的是太没用了,她已经这么的不开心了,我却还伤了她的心。。。我真的是个坏人。。。

【晴。。。谢谢你喜欢我,我也是有喜欢你,但是我知道自己不能是个好男男生,我才不敢谈恋爱,我怕。。。但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开心一点,我会做你一生的朋友,而你也将会是我一生的朋友,最重要的朋友就算我忘记自己,我也不会忘记你。。。我喜欢你,真的喜欢你。。。但是我对自己没有信心。。。对不起。。。我对你感到很内疚。。。
我有看到你发给我的信息,我现在就回答你。。。我不会忘记你的,绝对不会!
如果你离开了,我会天天哭,一直哭。。。如果你不想我难过,那就不要做傻事,你要好好的活着,不开心的事总会过去的,不要为了一时的难过而做出后悔一生的事。。。知道吗?
我要你平平安安的活着,答应我好吗?】

晴,这篇日志是为你而写的。。。希望你会看到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