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第114天

1月4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【家族】的第114天的

开学了,又要回到那早起的生活,有点点不习惯,因为过惯了迟起的生活,
第一天去学校,学校有点变化,多了一排新的课室,但是那课室总给我一种随时会倒的感觉,
就像报纸少写的【豆腐渣工程】,学校真是吃钱吃到没话说,新建的课室既然还不是用砖块建的,不知是用什么奇怪的材质建的。。。

上课了,去到自己的课室,映入眼帘的就是空荡荡的课室,座椅都没排,还要我们自己动手,唉。。。那也算了,最可恶的是还没有电,整排的课室,只有我班的课室没有电,真不知道为什么我就是这么倒霉,每次用的课室都是没有电的,天气都够热了,还没有风扇可以吹,晕~
睡觉都一直流汗,啊!!!真是有够讨厌的!!什么烂学校啊~~
以前听过老师说过,全峇株国中里面,我们学校的水准是最后第三名,但是我相信我们学校的设备是全峇株最烂的。。。唉

那些老师也是够讨厌的,我们照旧坐会和去年一样的位,老师硬要换位,我们才没鸟你这么多,
你换位我们明天再换回来,看是你有耐心还是我们【要跟我们玩,等多十年啦】,哇哈哈哈哈~
我们5F班就是要有自己的style~~哈哈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今年的学校好热闹,有好多新生,但是我总觉的好讨厌,讨厌这么热闹的场合。。。
过了一个假期,我习惯了一个人的生活,也习惯了那种孤单,寂寞的感觉,渐渐的喜欢孤单。。。
爱情真是的让人头痛的东西,最近身边的几个朋友都在为了爱情的事烦恼,唉。。。
说到底还是单身的好。。。单身除了在冬天的时候会冷一点,圣诞节的时候凄惨一点,情人节的时候惆怅一点,生日的时候孤单的一点,基本上都很好,这是我朋友说的。。。
我是觉得说的挺对的啦。。。单身不用去烦恼这么多,也不用花这么多钱,因为在这个年龄的我们都是穷到极点的学生【悲哀啊~~】,哪有这么多钱去拍拖啊,所以还是单身好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