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心情。。。

今天在学校,我真的是不知道要怎么办,我很不想说话,我想一个人静静的想事情,但是我又怕朋友会问,我只好勉强的笑,一如往常的在大家面前笑。。。
我好难受,一直这样的勉强自己在大家面前装的开心,我好想找个人来说话,找个能静静听我说话的人,在班上应该也只有阿高会这样吧,跟他说着说着我有种想哭的感觉,或许我又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。。。
以前我不开心都会找姐姐聊天,谈心事,但是我觉得我一直这样的找姐姐说心事,好像是在打扰她,我很怕她会讨厌我。。。所以我只能不去烦她,我不敢跟她msn。。。就这样我不知道有多久没有跟她聊msn了。。。

自从离开家族之后,我跟阿goh的话题越来越少,真不敢相信之前还称兄道弟的朋友,现在在学校却想陌生人,以前还说如果我离开家族他也会挺我,跟我一起离开,但是我被踢出家族了,他却什么也没说,就像没事发生一样,朋友是这样的吗?之前还说会挺我,全都是说好听的吧,现在的他在论坛里是个小有名气的版主,认识的版主多的是,我算什么?在论坛里只是一个臭名的版主,我是个无名小卒,不值得被记得。。。我常常问自己,这就是朋友吗?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自己。。。阿高说的没错,交朋友是要交心,而不是说说表面话的,开学到现在,我跟他打招呼有时候敷衍的回一下,有时候连鸟都不鸟我,这就是朋友?有需要帮忙时才会记得我,这就是朋友?我看错人了。。。但是我还是要谢谢你啊,谢谢你之前的帮忙。。。
我就当少了一个朋友吧。。。反正我的朋友也不多,少一个也没差啦。。。

经过一些事之后,我才发现交朋友不是这么简单的,路遥知马力,日久见人心,最近我看清了很多事情,也看清了一些人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