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第111天

2010年1月1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【家族】的第111天

今天是2010年的第一天,也是个新的开始,一直希望新的一年能有点新的改变,
但是事与愿违,我期待的改变并没有到来,还是还是维持原状,不,应该说比之前还要惨一些些,
昨天晚上,我一边看着电视,一边等待着信息,一直希望某个人会发信息给我,等了又等,
收到的信息很多,但是并不是我期待的那个人。。。
等啊等啊,我终于等到了那个信息,虽然只是简单的四个字,但是我很开心,很高兴。(真像个傻瓜)。。。之后我一直对着电视,但是却没有很专心的看,而是在发呆,想着某件事。。。
1点了,我就去睡觉,但是我躺在床上,我却睡不着,我明明很累了,但是我还是辗转难眠,脑里还是一直在想着那些事。。。新的一年的开始,我却是愁着脸。。。。

打开自己的msn,发觉没有了聊天的对象,一种孤单的感觉涌上心头,但我习惯了。。。
不知从何时开始,我越来越怕在msn与人聊天,我很怕我会打扰到别人,我很怕别人会嫌我烦,
我很怕别人会讨厌我,我怕。。。渐渐的我很少很少和别人在msn聊天,刚刚我看到姐上线,
就想跟她聊天,但是我又再一次的打扰到她,我果然是个会给别人添麻烦的家伙,我是个麻烦人。。。【对不起,姐。。。打扰到你】。。。。

跟姐姐有种越来越疏远的感觉,为什么会这样呢?
我想是因为我上次跟她说我喜欢她,应该是从那个时侯开始的吧,就因为把不该说的话说出来,
再加上我这么烦人,所以我们才会越来越疏远吧,。。。应该是这样。。。应该是。。。
真后悔说出那些,我应该把喜欢收在心里,我不应该说出来,就这样。。。我破坏彼此之间的关系,我不应该跨越这个界限,如果当时我没有说出来,或许现在就不会这样了。。。不会。。。
都是我的错。。。全都是我的错。。。
好希望我跟姐能像以前那么的要好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