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1日星期四

第131天

1月21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31天

一大早的到学校去,坐在那个像是停车场多过像礼堂的地方(没屋顶,很热啊),听老师们训话,
训完话还以为能回课室了,没想到form 5的学生要被留下来突击检查(OMG),训导主任说是因为有人说我们form 5的学生有人带香烟,听到这个我们几个马上看住阿展(因为他有抽烟),还好他没带香烟来,不过他有带打火机(=_=)。。。
最惨的是瑞洋还带手机来,不知道要收在那里,想了很多藏手机的方法,但是没用。。。只好认命了啦。。。唉。。。
慢慢的检查检查终于轮到我了,在检查我的时候,我实在是受不了啊!到底我是哪一点像坏学生啊?哪一点像是会抽烟的学生啊?最起码有4~5个巡查员来搜身(有种被非礼的感觉=_=)。。。
奇怪的事情发生了,瑞洋既然没事,手机也安在,真是奇迹啊~(其实是朋友的帮忙)
好不容易挨过了漫长的上课时间,终于要放下了。。。但是倒霉的事发生了,我和几个朋友因为没有买作业簿,被老师留下来,又是听她训话。。。显。。。还搞得巴士都跑了,最后还好是瑞洋的妈妈载我回,不然我就要走路了(走路回的话,我一定中暑)。。。

回到家里,又是寂寞的我。。。最近又常常想起一些事,又有种失落的感觉。。。唉。。。
失去的。。。还有可能回来吗?唉。。。习惯就好了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