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5日星期五

往事。。。

我开始怕谈恋爱了。。。我想我不敢谈恋爱的原因,是因为之前吧。。。

我之前的女朋友她叫婷婷,我跟她在一起几个月吧。。。我跟她在一起的时候,我有很大的压力,之后我渐渐的发现,她跟我在一起似乎不快乐,因为我跟她见面的次数很少很少,就连上网聊天的时间也很少,我觉得我常常都弄得她不开心,而我却不知道她不快乐,她难过我也不知道,之后我还是从别人口中才得知她很不开心,这时我才了解到她不快乐。。。我想了想,我觉得我自己不能给她快乐,也不能给她幸福,我觉得跟她分手。。。虽然是残忍了一点,但是我不想她不快乐,不开心,跟我在一次她不会开心也不会幸福。。。当天晚上,我打电话给她,听到她在哭,然后说了很多奇怪的话,她说她在割手自残,然后又说她以前的事。。。她以前曾经为了一个男生割腕自杀。。。
那时的我超担心她会自杀,我很怕很怕,一直劝她不要做傻事。。。我一面哭一面劝她。。。
我超怕她会有事。。。还好她没事。。。不过我一直到现在都很内疚,对她感到内疚。。。

这都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也不知道要怎么的去做个好男友。。。
慢慢的我开始怕谈恋爱,即使有喜欢的人,我也只想跟她们做朋友,我不想跨过那条界限,我对自己在感情上很没有信心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