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第126天

1月16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26天

今天是星期六,去傻米走走逛逛,原本还想去看看某个人,但是看不到。。。
傻米舞台那有一个新人歌手在做宣传,虽然不出名但是我觉得他唱歌还挺好听的,我在楼上靠着围栏看,在我对面有一群人,很搞笑的咯,不知道要怎么形容。。。

之后回朋友的魔术店聊天,看到他放在地上的几包东东,好奇一下,原来都是明天晚上要去表演所用的道具,简单说就是他的【生财工具】哈哈,原本我还以为要表演的是建文(就是魔术店老板),其实不是,因为他的舞台魔术不怎么样,所以叫自己的员工去表演,听很多人说那个人的魔术很强,我是还没看过他的表演啦,不过可以得到峇株吧辖近距离魔术比赛的冠军,想必一定是个高手,我有叫他们拍起来给我看,期待他的表演。。。

今天也是爆米花论坛的站长阿爆结婚的日子,看了他们的结婚照,真的是男的帅,女的美,郎才女貌,天生一对啊。。。爆米花还弄了婚宴的现场转播,但很可惜没有的看到他们婚宴现场的情形,不过有照片看也不错啦,阿爆和欣(就是爆嫂=p)他们也在一起很多年了,刚开始我还以为他们早就结婚了,哈哈。。。希望他们能早生贵子,百年好合。。。^^

好像有2天没有看到姐姐上线了,不知道是不是她的电脑有什么问题。。。唉。。。没有跟姐姐聊天,好闷哦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