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第129天

1月19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真的第129天

又是无聊的一天,下午的时候回去学习运动,天气热的要死还要运动,真是难熬。。。
今天终于看到姐姐上网了,原来姐姐的电脑主机坏了,所以没的上网。。。
唉。。。每天写日志都不知道要写些什么,我每天都过得这么无聊。。。

刚刚看到晴的facebook,不知道为什么她又把我从好友里删除,这不知道是第几次了,我都不懂我到底做错什么,她总是这样。。。动不动就把我删除,又不说原因。。。难道是不想看到我?
我这么讨人厌啊?

我的心情好低落啊!!好烦啊!!!我要疯了啦!!!!
脑里有很多很多个问号!!!也有很多话想说!!为什么我总是这么不开心!!!我到底该怎么做?为什么我做什么事都好像不对?为什么我心里一直有种内疚的感觉?啊!!!!
活着好难受啊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