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8日星期五

第118天

1月8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18天

开学一个星期了,在学校的生活还是如此的平凡,但是偶尔也有点搞笑的事,
我班上的同学阿boy真的是有够搞笑的,今天还真的有挺多搞笑的事情,让这平凡的校园生活,添加了欢乐的气氛。。。
从放假前到现在开学一个星期了,有好久没有跟阿goh聊天了,以前我很早就到学校,
常一个人在食堂坐着发呆,然后只有阿goh会来陪我聊天(或许他也很寂寞吧),
以前我跟他常常会聊关于家族的事,我也跟他说很多心事(我只跟他说),
但自从我离开家族后,我跟他似乎就像是两个世界的人,
跟他完全没话题聊。。。时间久了,我跟他从好朋友,变成朋友,
再从朋友变成只会见面打招呼的朋友,完全聊不上话,从那次只会我又少了一个朋友。。。
我失去的朋友越来越多,疏远的朋友也不少,有很多朋友完全都没联络。。。
不知道他们是不是还记得我呢?我一直记都得他们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