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7日星期四

第117天

1月7日 星期四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17天

今天又是一个风平浪静的日子,在学校里也是平平淡淡的过,这样平淡的日子还真的是适合我啊,
一大早的时候就听到朋友说的一件事,他说老师似乎要让最后三班的学生调班,我有点担心,
我怕我会被调到别班,别的班里面没有我的好朋友,我也怕好朋友会被调到别班,
我不想和朋友们分开,希望不要调班,最好不要。。。

在学校的时候明明是很活跃的,但一回到家我的心情突然很低落,我不知道原因,
我在担心什么事吗?还是我在怕什么吗?我不知道。。。
今天跟姐姐似乎没有什么聊到,看到她的自拍标题,有点疑惑,不知道怎么了,问了她但是她没有回复我。。。看到她跟蓝蓝的谈话又让我更加疑惑了,好想知道是怎么回事,但是又怕人家嫌我多事。。。

刚刚看了【桃花小妹】第11集,感觉余一是个表面常常在搞笑,但是心里是悲哀的,胆小的,这和我有点相似,我也常常在朋友们面前勉强的搞笑,戏里他有一句台词,我朋友也跟我说过-----
【我从来都觉得自己很帅,是这个世界上的男主角,一定有一部电影会为我而拍的,而我就是故事的主人,哪怕是小人物,我也会成为发光的咸鱼】

这句话真的是很有很有意思,我也开始喜欢这句台词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