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第116天

1月6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【家族】的第116天

又是一个炎热的日子,课室的风扇终于会动了,原来课室会没电的原因是总开关那里跳电,
开了就没事了,原来就是这么简单的事,早点想到不就好了,害我热了两天半==
今天在学校还真是无聊,一整天都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平平静静的过。。。
最近跟朋友都很勤劳的写blog,但是我的blog就没他精彩啦,因为我的人生就是如此平静,
他写的每一篇都差不多2百多个字,我常跟他说,如果你考试能写这么多,你肯定不会是最后第二班的,但是非常可惜的是他考试总是交白卷(我也差不多)。。。
现在身边的朋友越来越多单身汉了(我也是其中之一),现在只有一个朋友是非单身,他算是唯一个朋友,爱情最顺利的了,要继续加油啊~~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高兴能继续跟大家同班,有阿boon,阿豪,阿展,瑞洋,俊辉,子辉,阿高,这么一堆好朋友
我真是幸福,我曾经试过一次失去朋友的滋味,我还以为我没有朋友了,其实并不是,我还有着很多很多好朋友,这次我会好好的珍惜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