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第115天

1月5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【家族】的第115天

开学的第二天,一大早在学校就没好事发生,我的头发被老师剪了啦!!
我头发的刘海都不会很长知识过眉毛一点点而已,我还特别弄的不明显,但是还是被那可恶的pengawas,训导主任都放我过了,他们却硬拉我去一边,等着被剪!!可恶啊!!!
剪也剪好一点嘛,剪到像狗咬的那样,刘海中间空一个洞,啊!!好不容易流的头发,被剪了啦!
可恶的pengawas!你给我记住!!!

不知道一个月的时间头发会不会长多少,我要有个帅帅的头发过年,啊!!!烦死了啦!!
刚刚去修了一下头发,现在刘海是斜一边的,不过看来看去还是觉得很难看,刘海变很短了,
唉,要怎么样才能让头发快点长啊!!!我要疯了啦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又能够跟姐姐聊天,好开心~~~^^
有种回到以前的感觉~~好好哦~~~开心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