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第132天

1月22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32天

今天在学校的时间过得很快,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,最近瑞洋都一直在推销年饼,看在这么多年的朋友份上,我就支持他一下,买了一罐(自己吃就好)。。。

下个星期五,要跟朋友们去唱K!哈哈~~单身一族的我们!要好好的玩一场!!哈哈
有时候看到姐姐在论坛上跟别人聊天,我也好像去跟姐姐聊聊。。。唉。。。
明明就认识很久了,但聊天的时候,总觉得好像是刚认识的人这样。。。唉。。。是我的原因吗?是因为我不善于说话吗?不会找话题吗?不能像别人那样的幽默吗?或许吧。。。
唉。。。习惯就好了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我好像一直都被威胁。。。真不知道为什么一定要这样。。。我讨厌被威胁的感觉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