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第121天

1月11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21天

有时上课的日子,今天在学校还过的不错,只是上英文课的老师实在是太可恶了!!
班上的学生都在睡觉,他一进来就说不要吵他们(假好心!)我就跟阿展一起看杂志,可恶的事来了,我只是小小声跟阿展说话,他就来打我的背叫我安静,好咯,我就静静咯,然后他有打我叫我安静不要讲话,我就顶他说我没有说话,也没有吵,他就不爽在那边一直骂(我是不知道他骂什么啦),谁鸟你啊,骂就骂咯。。。这个老师也是没有用的东西,我班上一大堆人不骂,专挑好欺负的人来骂,没种的老师,不要惹到我发火,我发火起来可不是开玩笑的!!!

觉得今天发生了挺多不好的事,心情不好啊。。。我今天才了解到什么是知人知面不知心,有的人表面跟你好,其实暗地里在计划怎么害你。。。在你面前说某人的坏话,在那个人面前却又假假的跟他好,可以因为一点小小的事情而到处重伤自己的朋友,看到别人好,就妒忌别人,说人家的坏话,说得话总是带刺,真是心胸狭窄的人!!我最讨厌这样的人!!!
一直说人家坏话,然后再赢得别人的心,让别人相信自己,跟自己做朋友,收买人心。。。太可恶了!!

人心险恶这句话说得没错,人的妒忌心事很可怕的,妒忌能是一个人彻底改变,从善良变得邪恶。。。人心真的是太可怕了。。。
【以上都是个人评论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不知情者请勿断章取义,也请勿对号入座,因为这里不是电影院,谢谢】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现在的我陷入矛盾中,为了感情的事烦恼。。。唉。。。还以为现在的自己不会再为什么些而烦原来是错的。。。啊!!好烦啊!!!原本一个人的不是很好的吗???
啊!!!!好烦啊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