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

第135天

1月25日 星期一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35天

今天在学校没什么特别的事,一如往常的上课,一如往常的跟朋友们开玩笑,一起玩。。。
下午回学校运动,先是一百米赛跑,我太久没有跑了,以前还可以更快的,现在就不行了(老了)
再加上其他的人都是短跑健将,只有我是业余玩家,尽全力跑还是吊车尾(丢脸死了)。。。
之后去跳远,跳远时我最喜欢的运动,不过我不是很厉害,今天跳的时候跑太快,停不下来还来个360度旋转,痛死了。。。
回家的时候,阿boon还请我喝椰子水,太感谢他了。。。

回到家里,就陪我家里的一位新成员玩,是一只小狗,长得很可爱(我是这样觉得啦),它是个“男生”,不过我妈妈帮它取名叫小花,哈哈。。。可爱叻~~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唉。。。在孤单的时候,想找朋友聊天。。。但是却被嫌弃。。。
有的人就是这样的吧,之前说的多好多好,但时间久了就什么也不是了,之前说要做最亲密的好朋友,都只是说而已。。。事实上我们只是很普通的朋友,人说的话还真的不能全信。。。
在最孤单的时候,还被别人讲。。。有种落井下石的感觉。。。朋友。。。朋友。。。这个词对我来说越来越没有什么意义。。。
上网认识的朋友。。到底有几个是能够做真正的朋友呢?
朋友。。。在他们不开心的时候我乐意的陪他们谈心,当我不开心的时候,找他们聊聊,但他们就只会数落我。。。我只想有朋友能听我说心事,在不开心的时候安慰一下我。。。就这样而已。。。唉。。。习惯了。。。我真的习惯了。。。
都是我自己的错,我不应该在孤单的时候找你们。。。不应该在心情不好的时候烦你们。。。更不应该跟你们说我那无聊的心事。。。全是我自己的问题,我不应该这么的不开心。。。都是我的错。。。最错的是。。。我不应该认识你们。。。不应该去打扰你们清静的世界。。。全是我的错!!!我的错!!!!
就算我多不开心,多么的寂寞,多么的孤单。。。我都不应该说出来,应该把一切的一切全往肚子里吞,就算再难受也要忍着不说。。。

好了,我想说的说完了。。。
我习惯了。。。习惯了。。。要讨厌我的人就讨厌我吧。。。已经讨厌我的人那就加倍的讨厌我吧。。。我习惯了。。。【习惯就好了。。。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