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第113天

1月3日 星期日 雨

离开【家族】的第113天

昨天,开了电脑就打开msn,发现姐姐也在线,原本想跟她聊聊,但是我又怕打扰她,所以我就没找她聊天,之后不久,姐突然主动跟我打招呼,说给我看东西,原来是有人在论坛间接的说到她坏话,姐很生气咯。。。
有时候我也觉得没必要把论坛里的分数看的这么重吧,分数多又不代表什么,有的人就是喜欢拿这些来说,说什么【超越就超越,不在意】,还说【自己是靠实力的】,那么说就是代表别人不是靠实力的吗?难道超越你分数的人都不是靠实力的吗?分数高又能代表什么?答案是。。。不能代表什么。。。

话说我以前也曾经是分数最高的啊,但是最后又落得什么下场?就因为有的人眼红,见不得别人分数高,就百般刁难,最后被站长删除一半的分数,连版主的职位也没了,而害我的人呢?版主职位也是没了,但是留有名誉版主的职位,为什么?就因为他玩论坛比我久,就因为这样的理由。。。再这期间,所有版主都把错全归功于我,我实在是不了解,我错在哪里?大家硬把错压在我头上,我从没看到任何一个版主说过那个人的不是,为什么?因为那个人口才好,用三寸不烂之舌说服大家,所以错的是我,就因为我是菜鸟?菜鸟就应该要认栽吗?

事情过去很长一段时间了,我从新的努力,再次当上版主,而那个家伙呢?什么也没做,就轻松的从回他版主的职位,还比我高一级,为什么?因为他玩论坛比我久,是论坛【老臣子】。。。
就是因为这个原因,so。。。我没话说咯。。。这是我一直最在意的事,那个家伙真是害人不浅啊,我也不是故意重伤那个人,事实如此。。。我会失去这么多,也是因为那个家伙间接造成的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明天开学了,应该要准备的我都准备了,明天就能见到阔别已久的学校月朋友了,呼呼~~
我即将开始我最后一年的校园生活了,我要过的充实一点~~~
朋友们!我们来大闹一场吧!!!哈哈哈哈~~

姐姐生病了,希望她快点好~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