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第136天

1月26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36天

还有三天就是星期五了,就是我们几个【单身一族】去新魔力唱歌的日子,我还蛮期待的,因为好久没有跟朋友一起出去了,最后一次跟朋友聚在一起已经是很久之前的事了,其实我是个喜欢热闹的人,我喜欢一堆朋友聚在一起的感觉,大家一起玩,一起疯。。。这样的感觉真的很好。。。
但是这样的聚会对我来说好像没什么机会了,离开了之后。。。唉。。。
今年是在中学的最后一年了,以后大家就会各分东西了,不知道还有没有这样的机会,早上的时候,阿boon说希望大家每年都一起去旅行,我是觉得这个建议很不错,只是不知道大家的意见怎么样。。。毕业以后或许大家都没什么机会见面,阿豪说毕业后想去新加坡找工作,瑞洋说要去台湾读海青班,家先也是有去新加坡工作的打算。。。我也有点想去台湾读书,但是我的成绩很不好。。。好想离开这里一段时间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越来越觉得自己的人缘很差,朋友越来越少。。。上网认识的朋友也对我冷冷淡淡的,我常常在想。。。是不是我自己的问题。。。是我的性格的问题吗?是因为我太烦了吗?因为我的性格太过于悲观,总说一些无聊的话,总喜欢胡思乱想。。。所以大家觉得我烦吗?对不起。。。我不故意要打扰大家的。。。
真想知道我在朋友眼中是怎么样的人,好想知道大家对我的感觉是怎么样的。。。谁能告诉我呢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