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第130天

1月20日 星期三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30天

今天阿展说下个星期五要去魔力点子唱歌,约我们一起去,我早就想去唱歌了,不过我想我应该拿不到麦克风吧,哈哈(一定被阿展霸占)。。。
自从昨天的晚上的那一通电话之后,晴就再没有打电话给我了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。。
有时候我也觉得很奇怪,我并没有做错什么,但是晴却常常生我的气。。。唉。。。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气什么,好烦啊!!!
烦恼越来越多,我该怎么办。。。要买laptop,买了我就破产了,差不多分文不剩,新年衣服也还没买,还有好多好多东西要买,我真的快疯了啦,到底要怎么办。。。
新年的脚步越来越接近,姐姐说可能会来家里拜年,或许姐夫也会来,有点害怕看到姐夫。。。
小乖姐姐也说新年要找我出去喝茶,今年的新年挺多人找我的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感觉寂寞,孤单。。。家族的朋友也没了。。。寂寞慢慢的把我吞噬。。。我逐渐的步入孤单的世界。。。时间过得越来越久,一切也慢慢的习惯了,引用朋友的一句话。。。【习惯就好了】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