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9日星期五

第139天

1月29日 星期五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39天

今天在学校上课的时间过得特别的快,今天的课程很简单,一开始是RT(我也不知道是什么课来的),然后就是三节美术课,然后下课,之后两节数学就放学了。。。够简单,容易记得。。。
跟大家约好去新魔力唱歌,阿展一点半来载我,今天去的有六个人,负责驾车的阿展,我,峻峰,阿boon,瑞洋,家先。。。我们六个人挤在在一辆车(proton saga==)幸好我是坐前面的,不用去跟他们挤(哇哈哈哈),我们到那里差不多是两点了,我们就在那里玩啊,唱歌啊。。。我真是佩服我们几个,在那里呆了差不多五~六个小时,一直唱歌唱歌,唱到喉咙都沙哑了,哈哈哈
原本我是以为他们六点就要回了,所以就跟妈妈说六点回,没想到六点了,阿展说要等惠玉放工,(在Square 1做工,只在隔壁罢了)。。。六点半的时候,妈妈打电话来问我几点要回(有点生气的感觉),我就说要等多一下,还好没有被骂。。。
他们继续唱歌,我就变魔术给峻峰看,然后我还教他几招。。。原本说七点放工,但是她差不多七点半才来(她放工了,然后跟朋友聊天),真是受不了她啊。。。
之后惠玉说要去summit剪头发,家先他们都说顺便去逛逛,我是很想跟他们去啦,只是我把太迟回,妈妈回骂我。。。没办法,只好一个人先回家了。。。

说真的,好久没有这样跟朋友出去玩了,玩的还挺开心的,我,阿展还有阿boon都在魔力那里的墙上留了纸条,不知道我们下次再去的时候,那些纸条会不会还在呢?哈哈
跟朋友聚在一起玩的感觉真的是很好,很好。。。希望之后大家能常常一起出来玩。。。^^

照片~~















一片狼藉,那个蛋糕是在那里庆祝生日的人,请我们吃的~~














在研究wii的各位~(阿展呢??)














阿展一直在唱歌==



















献上一张阿展唱歌的照片~~(歌神啊~)



















这就是我^^(头发好难看T_T)



















搞笑的家先(猴子=p)
还有很多照片,我会放在facebook,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rofile.php?ref=profile&
id=1062796125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最近好少跟姐姐聊天哦。。。唉。。。姐最近好像都没什么上网,有也只是上一下。。。唉。。。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