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第137天

1月27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37天

最近感觉阿boon的心情有点怪怪的,总是有很多心事但是却又不说出来,但我知道他心情不好的其中一个原因,是因为峻峰。。。就在前几天,坐巴士去学校的时候,峻峰没有再坐在阿boon旁边,而是跟阿boon的前女友坐在一起,我们不知道什么原因,但是我和阿boon都一致认为,他们走在一起了。。。我们也没有去问峻峰,原本我是想要问的,但是阿boon阻止我。。。唉。。。

我们几个认识这么多年,有女朋友也应该跟我们说说嘛,再加上是好朋友的前女友,坦白的说出来嘛,我们也不会怪你,也没有资格怪你,但是你现在这样无声无息的就。。。唉。。。
阿boon他说看到他们会尴尬,最近他们也比较少聊天了。。。今天早上,阿boon也跟我说看到他们有心痛的感觉。。。唉。。。做朋友是这样的吗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刚刚妈妈决定要把家里的小狗【小花】丢掉,因为它很吵,妈决定很烦。。。唉,喂饱它之后,爸就带他去丢掉了。。。虽然有点不舍,但这也没办法。。。刚有帮小花拍了几张照片,算是作为纪念吧。。。唉,难过。。。如果它不要一天到晚一直的叫就好了,妈妈是很喜欢它的,因为很可爱,但是。。。唉。。。算了,以后有机会的话再养过一只吧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好久没有跟姐聊msn了。。。基本上在msn,除了姐以外,我找不到有谁能够陪我聊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