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

第152天

2月11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上的第152天

今天睡得比平常迟,因为我今天没有去学校,一起来我就坐在电脑前上网,不过呢感觉很闷,因为找不到朋友聊天,应该说是没人要陪我理我。。。哈哈哈。。。一直对着电脑发呆。。。
傍晚的时候,爸爸说要出去吃,要吃火锅。。。哈哈,还就没有吃了,吃完后我又跑去summit弄我的头发,然后逛逛一下。。。今天summit舞台有表演,是家豪的舞蹈表演,还挺精彩的。。。今天遇到的人很多,先是遇到家豪和贤祥,之后去弄头发的时候又看到猪猪和sasa姐,sasa姐是没有看到我啦,只有猪猪发现我。。。我也只是默默的跟他打声招呼。。。
之后又去逛逛,走走。。。看到阿展和他的朋友,阿展一看到我就心虚,因为星期三的时候他放我飞机没有来学校,他跟我说是因为睡不醒,直接给他炸到咯。。。==
准备要回的时候,又遇到sasa姐,她在跟朋友聊天,我经过她旁边她都没发现我。。。哈哈。。没发现也好啦。。。哈哈哈哈。。。
回到家给妈妈看我的新发型,妈妈却说想流氓。。。(到底哪里像啊?)唉。。。
要新年咯。。。开心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