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第169天

2月27日 星期六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9天

今天一早就去店里帮忙,今天也是很忙的一天,再加上自己有点不舒服,整个人都很难受。。。
天气热的要命,在这么炎热的天气让我更加不舒服。。。
回到家,我连电脑都懒得开。。。直接瘫在沙发上。。。这几天都差不多这样,感觉自己特别累,有时候也会没有胃口吃饭,头晕头痛。。。唉,我差不多要倒了。。。

去房间睡了一下,起来感觉好多了,吃了晚餐就去summit走走,去魔术店找他们聊天,跟家裕要了一个下载魔术的网站,也跟他学了两招魔术。。。明天是他最后一天在魔术店做工了,他说他四月要去雪兰莪做工,当魔术师。。。之后要去KL读书。。。唉,在这里魔术厉害的几个咖都离开这里了,要找他们讨论一些魔术的问题都很难。。。唉。。。

今天终于看到建文了,那个家伙新年一直跑去玩,都找不到他。。。==
一看到他就一直说他的马票跑掉了。。。给他炸到。。。之后他说要去楼上,叫我帮他顾店,好吧,反正不是第一次。。。等啊等啊,最后他的朋友来说叫我帮他关店,OMG。。。自己跑出去,还要我帮他关店。。。唉,没办法还是要帮他。。。下次再跟他那关店的工钱!!!

关好店之后就去找阿力,在哪里实在是好笑道不行啊。。。这个我就不说了啦。。。哈哈哈哈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我到底做错什么?聊得好好的,无端端指责我。。。无端端骂我。。。 最后还说什么没人要跟我吵架。。。明明就是你先开始说我。。。 原本不错的心情都被搞砸了,我这么讨人厌啊?不关我的事也要把我扯进来骂。。。有什么不满就对当事人说。。。别来找我说教。。。 那些根本就是别人的事,怎么说到好像是自己的事,好声好气的跟你说。。。你那什么态度啊?错的人是我吗?不爽你的人是我吗?都不是。。。干嘛骂我啊。。。
你说我偏袒别人,对。。。我是偏袒她,但是那又有什么不对?
也有人跟我说你的坏话,说你的不是,我也帮你解释啊。。。那我这样算是偏袒你吗?他们总说你很假,但是我不觉得啊,我还是帮你解释啊。。。

啊!!!一个两个都是这样。。。我做错什么!!!总把错堆在我身上!
不是我的错也要说我是我的错!!!总之你们讨厌我就对了是吧???

原本愉快的心情在前几十分钟完全的被破坏,无端端的被别人骂。。。如果是别人我还不会怎么样。。。偏偏是你。。。唉。。。生气又不敢骂回你。。。

2 条评论:

  1. 我的一个朋友。。。也是我前女友。。。
    原本聊得好好的,说到别人她就很生气,然后连我也扯进来骂。。。
    唉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