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23日星期二

第165天

2月23日 星期二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65天

今天早上,和往常一样到学校。。。在课室里跟阿boon,家先和峻峰聊天,今天没有看到女儿坐巴士,阿boon说她一定是睡不醒,但是我觉得她好像故意在避开某个人。。。
之后有看到她,她一个人坐在自己的课室。。。
今天终于看到阿展了,他今天特别早来。。。原来是因为他昨天晚上早睡,所以就早起。。。真是难得啊。。。但是阿展看起来怪怪的,跟他说话都没什么回应。。。

上课了,今天要考试。。。唉,开学的第二天就要考试,真是的。。。
老师在帮我们安排位子,那个老师不知道是不是看我不爽,还是看我还欺负。。。一直叫我去坐最前面的位子,我的朋友全都坐在后面,我一个人去前面不是闷死?。。。也不知道我那来的勇气,既然违背老师说的话。。。平常的我很少这样的咯,我最近真的是有点疯了。。。
考试的时候,原本很精神的,一看到考卷纸就有种想睡的感觉,我一直撑着把考题做完,之后就趴在桌子上睡~~~~到下课。。。

下课之后,我只考一科美术。。。唉,学校的老师不知道是干嘛的,考卷都可以不够,一两份还可以接受,少九份这个就有点离谱了。。。之后那个老师才去复印,原以为复印了就好了,但更糟糕的还在后面。。。考卷没有第一题,第一页就是第七题,看了一头雾水。。。原来考卷是有两面的,那个老师每页只复印一面,之后又再去复印一次。。。OMG。。。

最后两节课,我班没有考。。。我们就聊天咯,阿展终于打破沉默说话了,又像以往那样聊天。。。听他们说新年的生活,他们的新年过的很精彩,天天都去玩。。。唉,我只有听的份,因为我的新年生活只用一个字就能形容,那就是————【闷】。。。
一说到这个就气,那个家先就只会说我啦,说什么每次他叫我出去我都拒绝,说一堆鸟话啦。。。每次你叫我出去还不是把我当伴游,唉。。。不会说他啦。。。
在Facebook上看到每个人都加照,加的都是新年时拍的照片。。。大家的新年都过的好精彩嘛。。。唉。。。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