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

心情

我好难过好难过。。。晴有男朋友了,我错过了机会。。。之前她一直要我做她的男朋友,我一直拒绝她。。。现在呢。。。她有男朋友了,而我现在开始喜欢她了。。。这真是可笑啊。。。完全颠倒过来了,现在是我难过。。。
早上她打给我,听到她的语气。。。我真的更加难过。。。因为感觉不一样了。。。她对我说话的感觉就像是在敷衍我。。。我哭她也没什么安慰。。。唉。。。她哪还需要理我啊。。。她都有男朋友了,我对她来说只是个过去。。。她现在一定很开心吧。。。
刚刚她问我一个问题。。。她问我喜欢她什么?我看到这句话。。。我更加伤心。。。
她不喜欢我了吧。。。也对,她有男朋友了一定是喜欢他啊。。。我。。。
我不知道要怎么再跟她聊了。。。越聊我就越难过。。。看她回复已经不像以前那样了。。。变了。。。感觉变了。。。
好想去死啊!!。。。我真的好失败。。。我不知道要怎么说了。。。我真的好想哭。。。好想哭。。。
现在我喜欢她。。。她却不喜欢我了。。。我应该要觉得可笑。。。还是要可悲呢?我该笑还是该哭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