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6日星期二

第186天

3月16日 星期二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86天

今天早上又是去店里帮忙,今天不会说太忙,但是我还是觉得很累。。。
刚刚去参加表姐的婚宴回来,挺开心的。。。 但也有点不舍。。。因为表姐之后要跟表姐夫一起搬回去澳门住,表姐夫是澳门人。。。唉,不知道下次看到她会是什么时候呢?
刚刚在婚宴上拍了很多照片,表姐好漂亮。。。一直拍她,哈哈
在我这么多个表哥表姐之中,只有这个表姐和我最好了。。。也最多话说。。。唉,真的是很不舍得。。。
在婚宴上,表哥一直倒酒给我喝,没办法只能喝咯。。。一直喝一直喝,我还以为我会醉,但喝了这么多我似乎都没什么事。。。好奇怪哦。。。

看到表姐结婚,找到一个好老公。。。真替她开心,希望表姐能幸福~~^^
我和我漂亮的表姐~~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