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4日星期四

第174天

3月4日 星期四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4天

今天我还是一样的去读书,阿boon有缺席了,听瑞杨说是心情不好,所以就不来了。。。不知道他是不是因为感情的问题呢?
最近在学校的日子都是如此的闷。。。今天我还很乖的做完所有老师给的功课,平常我都是在睡觉的。。。或许今天过得很闷,也没什么事情做,所以才会乖乖的做功课吧。。。瑞杨,阿展,阿豪也和我一样。。。我们就一边做功课一边聊天,不过老师似乎很针对我们几个,我们一边做功课,一边说话,她骂我们没有做功课一直聊天。。。真是受不了。。。之后还说没有交功课的不可以回,他以为我们会被她整,好在我们今天心血来潮想做功课。。。但是那个老师也很厉害,挑我们别的毛病。。。我也不管她。。。照样回家。。。

最近认识了一个女生,她叫绮珍。。。我看过她写的blog,她的遭遇和我差不多。。。我和她有很多相似的地方。。。
原来有这样的遭遇的人。。。。不只我一个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