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14日星期日

第184天

3月14日 星期天 雨

离开家族的第184天

今天是3月14号,白色情人节也是我的生日。。。昨天晚上,在fb就有很多人跟我说生日快乐,很开心能收到这么多认得祝福,姐姐也有给我祝福。。。但是有些人还是忘了我的生日。。。或许是因为没什么联络的关系吧,把我遗忘了。。。哈哈,这也是正常的啦,我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人。。。
今天下午,姐姐来找我给我生日礼物,我很开心。。。但是姐夫始终还是没理我,这让我有点失落。。。之后跟兄弟们出去,原本以为阿boon,阿展都会来。。。但是阿展之前就说没有来,阿boon就心情不好。。。所以没有心情,我们也不想烦他。。。唉。。。
最后就我,家先,峻峰和俊杰四个人去吃pizza hut。。。今天我一共收到两份生日礼物,一个是姐姐送的,另一个是我的女儿送的。。。女儿送的礼物实在是特别,是五颗骰子,而且是不锈钢的骰子,她说给我拿来变魔术,但是呢。。。很抱歉的是。。。在我印象中骰子好像没有什么魔术能变。。。==哈哈~~不过还是很谢谢我的女儿~~爱死你了啦!!哈哈哈
之后呢,我们几个就在吃pizza hut,突然呢我看到阿展,原本想要叫他的。。。但是太远了。。。家先就打给他,但是他直接挂掉。。。我知道他是看到我们了,但是他还是转身就走。。。唉,或许他不想看到某个人吧。。。
唉。。。我真的不知道这样的我们还算是朋友吗?还算是兄弟吗?。。。
不想理他们了。。。我也不想管他们的事。。。

过后差不多四点,阿豪也来了,我们就一起去唱K。。。唱到我的喉咙都沙哑了。。。==
瑞杨最惨,他六点才来,我们都差不多要回了,不过还有阿豪和贤祥陪他。。。真的是很抱歉。。。

生日应该要开开心心的,但是有些事情还是让我不开心。。。唉。。。
谢谢那些陪我过生日的兄弟们,谢谢你们。。。还有我的兄弟姐妹,好朋友们,fb的朋友们。。。谢谢你们。。。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还有一件事,我们在吃pizza的时候,我们几个聊到我们的未来。。。聊偶们毕业后要干嘛。。。俊杰说要去台湾读书,峻峰了说可能去香港或是台湾,也有可能是日本工作或是读书。。。说到这个,峻峰他介绍我去日本那里跟他的表哥一起工作,做设计的。。。不错的建议。。。但是我还是希望能跟大家一起去台湾读书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