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

心情2

我跟她的情况真的完全的对调了。。。
之前是我拒绝她。。。现在是她拒绝我。。。
之前是她主动的sms我。。。现在是我主动。。。
之前是她找我聊天。。。现在是我找她聊天。。。
之前是我不回她信息。。。现在是她不回我信息。。。
之前是我对她冷淡。。。现在是她对我冷淡。。。
之前是她喜欢我。。。现在是我喜欢她。。。但是她已经不喜欢我了。。。
都是自己不好。。。不会去珍惜。。。等到现在错过机会了才来后悔。。。
一切动已经太晚了。。。她喜欢的人不是我了。。。她想的人不是我了。。。
而我喜欢的是她。。。想的也是她。。。

我问她还喜欢我吗?她说一点点。。。她的答案我看得出是在安慰我。。。
我了解。。。我活该。。。是自己的错。。。
她还说我还有机会。。。我还有什么机会。。。
我好想忘记。。。忘记她。。。当做不认识她。。。我很想这么做。。。
真想结束这一切。。。我不想喜欢人了。。。这样的感觉好难受。。。
好想哭。。。哭出来。。。或许会比较好吧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