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3月5日星期五

第175天

3月5日 星期五 晴

离开家族的第175天

今天又是星期五了,又过了一个星期。。。早上在课室里,阿boon似乎心情和不好。。。我问他为什么昨天没有来,她就很不耐烦的回答。。。之后我跟他在上半节都没有说到话。。。
下课前,老师叫我们去帮忙在草场上插国旗,之后我们就提早下课,下课了我才和阿boon说到话。。。下课的时候,家先他们问我生日的时候要去哪里庆祝,他们也挺搞笑的咯,我的生日他们比我还要期待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他们决定要去请我去summit吃pizza hut。。。不错啦,最起码我不会是一个人,原本还以为今年的生日会是个寂寞的生日。。。没想到他们这么乐意陪我过,虽然我知道他们只是想要去玩,但我还是挺高兴的。。。

不知道。。。【他们】有没有人知道我的生日。。。或是记得我生日呢?姐姐会记得吗?姐夫会记得吗?。。。唉。。。
3月14。。。还有一个星期。。。

表姐3月16日就要结婚了,真替她开心。。。但是我也有点不舍,因为表姐结婚后就要搬去澳门住了。。。以后很难看到她了。。。
唉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